星期四, 11月 26

2015年便宜的智能手機,僅售10美元

去年全球最便宜的智能手機是售價35美元、搭載火狐OS操作系統的Intex Cloud FX,而今年,更便宜的智能手機在美國最大的零售商沃爾瑪上架了,它們的價格僅為10美元。



這兩款售價僅為10美元的的智能手機分別為LG的"Sunrise" L15G和"Lucky" LG16,分別採用GSM和CDMA制式。它們均採用3.8英寸480×320 LCD顯示屏,搭載1.2 GHz四核心Snapdragon 200 SoC系統芯片,以及300萬像素攝像頭和1540毫安電池,內存為4GB。

此外,這兩款手機均提供microSD擴展插槽,最大可支持4GB SD卡,支持WIFI和藍牙4.0無線連接功能。不過,它們不支持NFC功能,且無前置攝像頭。

消息還稱,LG L15G和LG16均搭載Android 4.4操作系統,可接入Google Play應用商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