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9

谷歌 將於7月24日在 美國舊金山 產品發布會

谷歌公司於7月18日剛剛向各大媒體發出了一份邀請函,宣布將於7月24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辦一場產品發布會,並邀請媒體們與穀歌公司Android與Chrome業務負責人Sundar Pichai一起共進早餐,並會在Youtube上進行現場直播。


谷歌7月24舉辦發佈會 或推Nexus7及Android4.3
這份媒體邀請函非常簡單,谷歌在上面並沒有透露更多的細節,也沒有在上面暗示任何產品信息。除了表明Sundar Pichai將會是這場發布會的主持人以外,並沒有過多的消息能夠從邀請函上獲得。

Sundar Pichai接替了Andy Rubin成為了谷歌Android及Chrome部門高級副總裁,所以有媒體猜測在本次發布會上谷歌將會正式對外推出全新的硬件及軟件,而這極有可能分別為全新的Nexus 7及Android 4.3系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