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2

諾基亞 9 雙鏡頭曝光

從此次曝光的諾基亞9原型機的諜照來看,該機首次採用了雙攝像頭設計,但鏡頭的設計風格則與諾基亞6有些相似,兩枚鏡頭為豎向排列,下方則為激光對焦模塊和LED閃光燈,同時拍照界面也與諾基亞6一致,至於鏡頭規格方面則傳聞裝載有1300萬像素雙攝像頭,並採用了與華為P10相同的彩色+黑色的傳感器。



 


這次放出的諾基亞9 拍照樣本表現卻表現一般,看來畫質和細節都未如理想,相信是原型機關係,將來的正式版本理應有更好的畫質表現。


或非最終設計

值得注意的是,儘管此次曝光的是所謂諾基亞9的工程機,但卻未必是該機最終的設計方案。因為按照過去曝光的設計圖顯示,諾基亞9將會採用全面屏設計和後置指紋解鎖功能,並且也將去除Home鍵。但從這次洩露的諜照來看,該機正面仍然配有實體Home鍵,且不支持按壓。同時在配置方面,過去傳言是5.5英寸2K顯示屏,而這次諾基亞9原型機則顯示為5.27英寸2K觸控屏。

不過,諾基亞9配備驍龍835處理器已經沒有任何懸念,並且從過去洩露的跑分成績來看,單核和多核分別為1815和6278的分數還是與小米6和三星GALAXY S8等機型保持在同一水準。此外,從洩露的原型機系統諜照來看,該機還搭載有Android 7.1.1系統,界面則接近原生系統,擁有4GB RAM+64GB ROM的存儲組合。

預計第三季發布

而在此前,國外網站NPU則從自己的消息來源確認諾基亞9將會支持IP68級防水功能,配備5.5英寸2K顯示屏和驍龍835處理器,並擁有6GB內存和雙攝像頭設計。同時不久前HMD還在俄羅斯註冊了TA-1013/TA-1040,TA-1007/TA-1029以及TA-1005等新機型號,所以不排除包括諾基亞7,諾基亞8以及諾基亞9等機型會位列其中的可能。

而從目前傳出的消息來看,HMD有可能會率先發布搭載驍龍626處理器和採用雙攝像頭設計的諾基亞7,而諾基亞9雖有原型機浮出水面,但正式發布或許要晚一些,預計在第三季推出的可能性會更高一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