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4

摩托羅拉推 360度攝像頭模組配件

摩托羅拉官方今天又發布了一款全新的Moto Mod模組化配件,這個配件可以讓Moto Z、Moto Z Play、Moto Z2 Play等用戶直接輕鬆的拍攝360度視頻。而這個360度手機殼,之前爆料大神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也曾經曝光過。


不過這個配件只是在加納舉辦的一場新聞發布會上進行展示,但是摩托羅拉並沒有介紹更多關於規格、價格和發布日期的具體的細節。目前唯一能夠確認的就是它能像其它Moto Mod配件一樣支持Moto Z系列智能手機,讓用戶來拍攝360度視頻。

摩托羅拉的這個新配件讓我們想起了之前Essential的360度攝像頭以及Essential Phone智能手機。而咋未來幾週之內,這個Mod配件將成為後者最大的競爭對手之一。不過目前還不清楚這款配件何時針對普通消費者出售,而感興趣的用戶不妨再繼續耐心等待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