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5

到2016年絕大多數平板電視將支持互聯網瀏覽


 如果到了2016年,消費者購買的所有平板電視,都將會支持互聯網瀏覽,這幾乎是一個肯定會實現的趨勢。屆時平板電視的產量將會從2012年的6900萬台飆升到1.08億至1.98億台,這是多麼龐大的一個數字,也意味著一個有著巨大潛力的市場。



那麼,究竟什麼才是聰明的互聯網電視呢?
簡單的說來,就是能夠讓消費者瀏覽互聯網視頻和其他內容的電視就可以成為互聯網電視。也許不是所有的平板電視都會擁有自己專用的互聯網瀏覽器,也不是所有的平板電視都可以訪問應用商店安裝各種應用程序。但是就算通過手機、平板電腦甚至台式機的連接,讓電視顯示互聯網內容,這樣也可以把其算作互聯網電視。通過與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的鏈接,把上面的內容從掌上設備的顯示器複製到平板電視上,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Gartner的研究分析師Paul O'Donovan表示通過對互聯網內容的支持,可以讓更多的消費者對電視產生購買慾望,促進平板電視的市場增長。

未來,智能電視將越來越多的發揮傳統電視媒介和互聯網內容展示的雙重作用。但是即使是到2016年,那些只有付費才能看到的有償節目、比賽、電影和其他內容,在互聯網上都是難以找到的。但是這並不足吸引消費者有足夠的理由去購買一台智能電視,生產廠商們還需要更多的提高自身的品牌影響力和為智能電視增加實用的功能,來順應電視智能化的潮流。
在將來的幾年內,將會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在購買電視的時候會提出類似這樣的問題,“這台電視可以上網嗎?”“可以觀看互聯網上的視頻嗎?”“我可以通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遙控它嗎?”看吧,這就是未來平板電視智能化的趨勢所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