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30

蘋果公司宣布2013年開發者大會舉行時間


蘋果公司週三宣布,2013年蘋果公司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將於6月10日至14日召開。今年的WWDC大會仍將在舊金山Moscone West會展中心舉行。


  蘋果公司WWDC的門票銷售速度一年比一年更快。去年4月25日,門票在兩小時內就一售而空。根據蘋果公司官方發布的信息,今年門票將於美國東部時間4月25日13:00(香港時間4月26日1:00)開售。今年大會的日程將包括現場展示,以及與1000多名蘋果公司工程師的互動等。

  今年,蘋果公司公佈了門票開始銷售的日期和時間,這與以往不同。蘋果公司此舉或許是為了避免在門票開售時令開發者感覺太突然。通常情況下,門票將會一早開始銷售,因此某些時區的開發者可能很難及時搶到門票。

  在今年的WWDC大會上,蘋果公司可能會展示即將發布的新版OS X系統以及iOS 7。蘋果公司也在公告中表示,開發者此次將了解到iOS和OS X的未來。以往,蘋果公司也曾在WWDC上發布新硬件,不過蘋果公司CEO蒂姆·庫克(Tim Cook)在今天的財報電話會議上暗示,近期不會有新產品發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