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

三星三款平板 橫跨 7、8、11英寸


 IT行業內,不可否認三星是目前最大的企業集團之一,也是最能無擔憂地執行“機海戰術”的廠商之一。現在,網上有消息爆料稱,三星今年準備的多款平板電腦並未全部發布,至少還有四款還在醞釀當中,比如年底即將發布的Galaxy tab DUOS 7.0 、 Galaxy Tab 8.0和Galaxy Tab 11,甚至還包括為谷歌代工的Nexus 11。


  先來看看Galaxy Tab 11,屏幕大小為11英寸,採用的是Super PLS TFT顯示面板,分辨率為1920 x 1080像素。平板內部搭載Exynos 5250雙核處理器,默認主頻為1.7GHz,內置64 GB儲存空間(支持micro SD卡擴展),配備800萬像素和200萬像素雙攝像頭。

  Galaxy Tab DUOS 7.0是一款7英寸平板電腦,與昨天發布的第三代Galaxy Tab 7.0為同一款,不過設置了兩個SIM卡插槽,支持雙卡雙待。基本配置方面,屏幕分辨率為600 x 1024像素,面板是PLS LCD,機身上有300萬像素和200萬像素攝像頭,支持32GB儲存擴展。

  Galaxy Tab 8.0是三星又一款小尺寸平板電腦,採用8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達到1920×1080像素。不出意外的話,這應該是三星首次將1920×1080像素的AMOLED面板帶到小平板上。同時,該平板搭載Exynos 4412四核處理器,配備500萬像素和200萬像素攝雙像頭,內置最高64GB儲存空間,支持Micro SD卡擴展。

  最後就是此前已經曝光的Nexus 11,這款谷歌平板和Galaxy Tab 11大小一樣,兩款平板主要的區別在於,Nexus 11搭載了更強勁的Exynos 5410八核心處理器(四個高性能A15內核加上四個高效能的A7內核),並且谷歌這款平板也是世界上首款搭載八核心處理器的平板電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