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5

傳佳能正研發7500萬像素單反相機

一直以來,佳能公司的產品保密工作向來做得都非常不錯,很少有關於佳能產品的傳聞提前曝光。而今天,有消息表示佳能正在研發一款7500萬像素的單反相機。沒錯,你並沒有看錯,就是7500萬像素,聽上去絕對非常不可思議。這款還處於研發階段的數碼單反相機在外型上將與之前的佳能1D X非常相似,只不過7500萬像素的配置讓我們非常印象深刻。



根據Photograph Bay的報導,目前這款數碼單反相機依然還處在研發測試階段,並且在外型上與之前的旗艦級產品1D X非常類似,而只不過要比1D X具有更高的幀速率及驚人的像素傳感器。

像素大戰升級傳佳能正研發7500萬像素單反相機

報導還顯示,這款機型將會在今年年底發布,並且在2014年的某個時間正式發售。然而更加需要注意的是,對於這款超高像素的單反相機,佳能公司很有可能並不會真正大批量的將其投放到民用領域,而會將最終的像素值調整到合適的數值之後再考慮正式推向市場。

當然,之前我們還曾經看到過關於佳能EOS 1S的報導,而據說這款EOS 1S將擁有4700萬像素傳感器,因此根據經驗判斷,佳能的新一代單反旗艦機型的像素很有可能停留在4700萬像素而非上面提到還處於測試階段的7500萬像素。然而相信在未來的一段時間內,一旦技術成熟,7500萬像素的產品絕對會走進普通消費者的生活。

也許像素對於相機或智能手機來說並不意味著一切,但是7500萬像素絕對會讓我們拍出更高分辨率的照片。雖然目前這部佳能的測試產品僅僅處在傳聞階段,但是我們相信,一旦該款機型最終成功上市,那麼絕對會對數碼單反相機市場形成巨大的衝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