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2

僅需45秒!世界最快電燒水壺誕生

   幾乎每個家庭都會備有一個電燒水壺,偶爾用來燒水泡杯茶、泡方便麵十分方便。現在市場上的水壺燒滿一壺水的時間為三分鐘左右,它還能夠再快一點嗎,因為早上時間緊迫。可以,45秒怎麼樣?


  日本一家電器製造商Tiger Corp成功研發了一種超快速電燒水壺Tiger PCH-G,燒140ml水所需要的時間僅為45秒,連一分鐘都不到。

據製造商Tiger Corp介紹,他們主要是通過對燒水壺的兩個方面進行改良,從而提升燒水速度,縮短燒水時間。第一個是改善加熱元件的設計,新結構的加熱元件能夠確保水被加熱的時間更快。第二個是採用更好的探測器,檢測水壺中的水加熱的速度是否已經加快。在這兩種升級部件的幫助下,電水壺燒水的時間自然大大減少。

  該電燒水壺除了節省時間之外,還節省能源。它採用的是一種名為PCH-G的新技術能夠節省22%的能源,而且該水壺還不產生蒸汽,水壺外部不燙手。Tiger PCH-G將於9月1日上市發售,目前售價不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