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6

首款火狐系統手機拉美開賣只要780塊


終於,火狐操作系統開始展開全球攻勢了。相信大家現在對Mozilla移動操作系統並不陌生,它用來運行那些用網頁技術編寫的網頁app,如HTML5和JavaScript技術。就在上個月,第一款搭載Mozilla開源操作系統的智能手機在歐洲部分區域上市,而就在今天,它同樣抵達了拉丁美洲市場,在哥倫比亞和委內瑞拉都可以購得火狐操作系統手機。

同樣,在今年年底,巴西人也有機會購得一款火狐操作系統設備。
7月,西班牙無線運營商Telefonica已開始在當地銷售兩款火狐操作系統手機,就在近日,該運營商宣布他們將把火狐手機市場擴展到拉丁美洲。
公司提供的兩款手機和之前在其他市場的一致,為阿爾卡特 OneTouch Fire和中興 Open。
這兩款手機都是入門級手機,配置都較一般,這也是為什麼它們只賣大約100美金的原因,還有另一種合約購買的方式,只需要大約50美金的價格,但是需要簽訂一份12個月的服務合約。
這兩款手機的配置基本相同,都搭載1GHz中央處理器,3.5英寸顯示屏,分辨率為480×320像素,256MB RAM內存,512MB可用存儲空間,一個micro SD卡槽以及一個32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
雖然火狐操作系統可以在更高端配置的硬件上運行,但是它的設計初衷就是支持那些低成本設備。所以就算其配置如此一般,這些手機依舊反應靈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