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6

小米3 性能強勁 價性比高


        小米公司相比其他Android手機廠商顯得更為坦然一些,拼硬件就說拼硬件,絲毫不遮遮掩掩。在9月5日小米3手機的發布會上,雷軍直言,米3採用了最頂級的硬件配置,是目前全球最快的智能手機。此外,雷軍還以剛剛發布的Note 3舉例,稱米3處理器採用了行業最高規格,可以完爆Note3。

 雙處理器版本,均為頂級配置
第三代小米手機擁有兩種處理器版本:採用NVidia Tegra 4處理器的移動定製版和採用高通驍龍800雙版本處理器的聯通/電信版。NVidia Tegra 4處理器和高通驍龍800處理器各具特點,其中NVIDIA Tegra 4為四核1.8GHz,高通處理器採用了800系列中頂級的8974AB版本,四核2.3GHz。
放棄小屏,米3採用5英寸1080P屏幕
小米手機也不能免俗,將自己主力機型的屏幕尺寸升級為了5英寸,米3的5英寸屏幕採用了IPS全視角硬屏,分辨率為1920×1080像素,像素密度達到了441PPI。屏幕採用OGS單玻璃全貼合技術,外層由康寧的高硬度玻璃包裹。
米3的屏幕也加入了時下流行的超靈敏技術,可以在手指沾水或者手戴手套的情況下操作手機。
 
1300萬像素索尼鏡頭,支持手動模式
拍照功能方面,米3硬件水平一般,1300萬像素的索尼鏡頭,光圈為F2.2,28mm廣角,前置鏡頭為200萬像素,作為小米的旗艦產品,這樣的配置也只能算中規中矩。
但在軟件優化上,小米倒是誠意十足,米3支持每秒10張的高速連拍,支持RAW格式拍攝和手動​​曝光。此外,米3的自拍美顏功能也比較有趣,手機可以根據自拍者的年齡和性別來搭配美顏方案。
 
質量較高的存儲+電池組合
在內存方面,米3配備了2GB的運行內存和16GB的存儲內存,其中運行內存使用了目前比較高端的LPDDR3,存儲內存也使用了120MB/S的高速閃存芯片。至於大家比較關係的電池,配備了5英寸屏幕的米3內置了3050毫安時的鋰電池,支持2安充電器進行快速充電。
價格:16GB版,1999元人民幣;64GB版,2499元人民幣
在價格方面,米3堅持了以往產品的定價風格,16GB基礎版1999元人民幣,64GB版比基礎版貴500元人民幣。米3採用NVidia Tegra 4處理器的移動版工程機會在9月9日推出,而最終的上市時間則定在了今年的10月中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