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2

喬布斯將於2015年登上美國郵票

曾發行過紀念喬布斯的郵票

蘋果粉絲們,你們的好事來了:在明年,你們將能夠購買和收藏印有蘋果聯合創始人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圖像的郵票了。
可惜的是,我們現在還不知道喬布斯郵票到底是什麼樣子的。因為該郵票的狀況仍然標示著“正在設計開發中”。


通常來說,我們直到新郵票發行前夕才能夠看到它的真面目。就像蘋果一樣,美國郵政對於他們即將發行的新郵票總是守口如瓶,不到銷售前的最後一刻不會對外聲張。
但是,《華盛頓郵報》還是成功披露了一系列擬於2014年和2015年以及更晚發行的郵票。
喬布斯郵票擬於2015年發行。與之同期發行的新郵票紀念的人物還包括知名脫口秀主持人約翰尼-卡森(Johnny Carson)、日本六七十年代的著名歌唱組合The peanuts、“搖滾樂之王”埃爾維斯-普雷斯利(Elvis Presley)和美國靈魂樂教父詹姆斯-布朗(James Brown)。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