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13

5分鐘能檢查口腔健康 - 獅王推出唾液檢查套件

Salivary Multi Test著眼於唾液與口腔內狀態的關係,可以在短時間內簡便地檢測與牙齒和牙齦健康、口腔內清潔度有關的多個項目。一次檢查可同時檢測與牙齒健康有關的唾液因子(齲齒病菌、酸性度、緩衝能力)、與牙齦健康有關的唾液因子(白血球、蛋白質)、口腔清潔度有關的唾液因子(氨)等6個項目。一套系統由試紙套件「Salivary Multi Test」(供30次檢查)和手掌大小的專用測量儀器「Salivary Multi Test Meter」(1台)構成。


 還將開發可同時檢查7個項目的系統

檢查時,首先將3ml水含在口中漱口10秒鐘,然後用吸管將吐出的漱口水滴在試紙上。用測量儀器讀取試紙的色調5分鐘,便可獲得檢查結果。不僅可以利用電腦上的結果表格製作程式,用雷達圖顯示各因子的狀態,還可以列印表格。

獅王還在開發可檢查7個項目的檢查系統,除上述的6個項目外,增加了潛血檢查(與牙齦健康有關的項目)。將從2016年7月開始通過專用網站向協助臨床研究的牙科醫院有償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