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

2016 十大手機輻射榜:華為排第一、蘋果排第二

根據法國 PhanDroid 網站最新的測試報告顯示,Top 3 發出最高電磁輻射量的智能手機由華為與蘋果包辦,其中以華為手機最厲害,旗下的 Honor 8 以及華為 P9 竟然包辦了前二名,直接把一向名列前茅的蘋果 iPhone 7 給比下去,不少網友看到這不禁開玩笑說「華為這回終於如願把蘋果給拿下了」! 



值得一提的是,蘋果今年推出的 3 部新機包括 iPhone 7、iPhone 7 Plus 以及 iPhone SE 紛紛都高調入榜,看來實力雄厚的蘋果還是「技高一籌」的。

Top 10 發出最高電磁輻射量的智能手機
1. Honor 8 (1.5W/kg) 
2. Huawei P9 (1.43W/kg) 
3. Apple iPhone 7 (1.38W/kg) 
4. Apple iPhone 7 Plus (1.24W/kg) 
5. Honor 5C (1.14W/kg) 
6. Sony Xperia X Compact (1.08W/kg) 
7. Sony Xperia XZ (0.870W/kg) 
8. LG G5 (0.737W/kg) 
9. Apple iPhone SE (0.720W/kg) 
10. Sony Xperia X (0.720W/kg) 

哪一部 2016 年推出的智能手機是最安全的呢?或許您沒想到竟然是經歷了爆炸門事件的Samsung,旗下的 Galaxy S7 Edge 成為今年輻射量最低的智能手機,更令人出乎意料的是,於 Top 10 最低輻射榜裡 Samsung 竟然有 4 部手機入榜,表現真的讓人格外驚喜。此外,大家熟悉的 Asus Zenfone 3、OnePlus 3 以及 HTC 10 也紛紛入榜,名列「最安全」手機前十。

Top 10 發出最低電磁輻射量的智能手機
1. Samsung Galaxy S7 Edge (0.264W/kg) 
2. Asus ZenFone 3 (0.278W/kg) 
3. Samsung Galaxy A5 2016 (0.290W/kg) 
4. Lenovo Moto Z (0.304W/kg) 
5. OnePlus 3 (0.394W/kg) 
6. Samsung Galaxy S7 (0.406W/kg) 
7. HTC 10 (0.417W/kg) 
8. Sony Xperia XA (0.473W/kg) 
9. Honor 5X (0.560W/kg) 
10. Samsung Galaxy A3 2016 (0.621W/kg) 

您會否拿以上的輻射數據作為未來購買新手機的重要考量之一呢?需再次提醒大家的是,以上入榜的手機無論輻射最高或低其實都符合國際安全標準,這意味著它對人體的「傷害」仍屬於安全範圍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