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7

諾基亞9保護套曝光 - 雙蔡司鏡頭

傳說中的諾基亞9此前已有多個版本的跑分成績被曝光,不僅將搭載驍龍835處理器,而且還擁有4GB/6GB內存容量。儘管現在還不清楚該機會在何時發布,但網絡上卻已經首次出現了諾基亞9的保護套,看起來確如傳聞所說的那樣採用了雙攝像頭設計,並有可能搭載蔡司鏡頭,預計將於今年第三季與我們見面。


保護套曝光

此前隨著諾基亞9的跑分成績被不斷曝光,甚至相關型號還獲得了FCC的認證,但何時發布卻一直沒有任何的消息。而現在,國外爆料網站Slashleaks則首次放出了一組據稱是諾基亞9的保護套諜照,看起來確如傳聞所說的那樣採用了豎向排列的雙攝像頭設計,甚至鏡頭上方的麥克風也預留了開孔,除此之外,保護套的其他部分的開孔也與過去曝光的渲染圖沒有任何差異,包括機身右側的音量鍵和靜音鍵,底部的揚聲器和USB-C接口以及在機身頂部的3.5mm耳機插孔等等。更為重要的是,根據以往的經驗,隨著保護套等第三方配件的出現,通常意味著該機已經距離正式發布將是越來越近。


或配蔡司鏡頭

值得一提的是,諾基亞9還有可能再次搭載蔡司鏡頭來提升拍照效果。就在HMD Global和蔡司ZEISS聯合宣布簽署獨家合作協議,將共同為用戶打造極致的創新成像體驗的消息之後,諾基亞手機的推特帳戶又發布了一條預告片視頻。畫面中不僅出現了疑似諾基亞和蔡司的雙攝像頭設計,而且還給出了今年即將登場的信息。


因此在過去洩露的諾基亞9原型機配備有1300萬像素雙攝像頭的情況下,這次出現的視頻畫面在不少人看來,或許意味著即將到來的諾基亞新旗艦將再次搭載蔡司鏡頭,從而帶來更出類拔萃的影像效果。


具備IP68防水功能

而從目前得到的信息來看,諾基亞9將會配備5.3英寸2K分辨率顯示屏,搭載驍龍835處理器和提供4GB/6GB內存,以及擁有64GB ROM的存儲容量。配備1300萬像素前置鏡頭和1300萬像素雙攝像頭,或將採用彩色+黑白的傳感器組合。

同時根據國外網站NPU披露的消息稱,該機還會具備IP68級防水防塵功能,支持存儲卡擴展和雙卡雙待。至於在歐洲市場的價格則在749歐元左右儘管NPU預計諾基亞9會在今年7月份推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