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3

世界上最恐怖的五個地方 3/5




幽暗的死亡之路

   新澤西的這條路蜿蜒穿過了7英里的鄉村,但並沒有讓我們找到關於這個名字的線索(也許人們會認為“死亡之路”是一個綽號,其實據當地人講,這條路本來就是這個名字)。到底為什麼取了這樣一個恐怖的名字,沒有人說得清楚。
   有人說是因為猖獗的強盜殺害了太多的當地人和過路人,當地人又每次將強盜處以嚴酷的私刑(在20年代和30年代有人會看見一些過去的兇殺案,第一次看見一個搶劫犯用一個輪胎框毆打受害者的頭,第二次看見一個女人斬下她丈夫的頭部並分別將頭部和身體埋葬在路的兩邊,而第三個看見有人被槍殺並埋在泥堆裡);有人把名字的起源歸咎於大量的致命車禍,因為附近有一片沼澤。最可能的解釋卻是沼澤內攜帶瘧原蟲的蚊子,該地區位置偏遠,醫療技術落後,當地居民經常因為得了痢疾而死亡。
   可怕的歷史、怪異的名字都造成了這條小路的恐懼。在當地立交橋南的未名湖畔被稱為鬼湖。此湖是經常冒出幽靈般的水汽,經常有人在附近失踪,當地覺得那些失踪的人被水汽給吞噬了。
   在20世紀90年代的某一天,一些遊客發現了數百個分散在樹林裡的照片。他們收集並整理了數張做為樣本發佈出來與探險者分享​​。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照片中的女性都彷彿躺在某種物體上,笑得都很詭異。警方最後介入調查也無疾而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