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6

蜻蜓機器人:售價99美元可懸浮的間諜設備


在美國著名的學府佐治亞理工學院的實驗室內,研究人員成功的研製出一種蜻蜓機器人,它僅有手掌大小,可以飛行,同時可以懸浮在空中,機器人身上裝有攝像頭,而他的身體可以像真正的蜻蜓一樣分肢節運動。


而蜻蜓機器人項目是由美國空軍贊助的,贊助費超過100萬美元。很明顯,蜻蜓機器人是一種出色的間諜型機器人,它可以在空中進行拍攝,同時具有良好的機動性以及系統的穩定性。
蜻蜓機器人具備WiFi功能,身體內有多達20個傳感器,使用者可以通過一台智能手機或者微型電腦對其進行控制,而相對應的軟件也馬上會在Android軟件商店和蘋果軟件商店中上架。同時蜻蜓機器人有已經申請了專利的四翼結構,由無刷電擊提供動力來源,而依靠一塊鋰聚合物電池提供電源。

價格方面,你只需要花費99美元,就能購買到一套完整的蜻蜓機器人。同時該組織還提供了更快電池使用時間更長的蜻蜓機器人,售價179美元,而多種顏色的組合包是799美元,會有四種顏色的蜻蜓機器人提供給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