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5

2014年美國的新全球定位系統將精準至1米以內

美國將於2014年起啟動新一代全球定位系統(GPS)“Block III”。據介紹,無論是軍用還是民用,這種新的系統預計將使定位精準度由目前的3米縮減至1米

美國將於2014年起啟動新一代全球定位系統“Block III”
據香港《文匯報》20日報導,美國將於2014年起啟動新一代全球定位系統(GPS)“Block III”。
據介紹,無論是軍用還是民用,這種新的系統預計將使定位精準度由目前的3米縮減至1米,並進一步提升系統對民用定位的支持。Block III”因此獲稱史上“最強大、最可靠、最多功能”的定位系統。
據悉,“Block III”將容許民用範圍的國際衛星通用,即日後民間使用者將可通過歐洲的伽利略系統及其它系統進行定位。GPS的一家科技網站編輯吉本斯說,這種設計將令民用定位衛星增至最多90個,與美國GPS現有的30個相比,精準度自然提高不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