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3

經典商務手機黑莓9320真機曝光


儘管黑莓並沒有在MWC2012(移動世界大會)上推出新款產品,但這並不意味著黑莓目前沒有新品將發布的計劃。目前,國外媒體率先曝光了黑莓9320的真機照片。








黑莓9320最早出現在今年1月份,當時RIM公司的產品線路圖遭到洩露,並且從其配置信息來看,黑莓9320屬於一款入門級手機,將很有可能成為9300的升級版機型。現在,從印度傳出的這張真機圖率先被國外媒體曝光。從外觀上看,它延續了黑莓9360的曲線設計,機身依然採用塑料材質,可見它是一款入門機型。








此外,國外媒體還曝光了黑莓9320的一些參數,例如它配備了2.44英寸的顯示屏,320萬像素的定焦攝像頭,512MB RAM和512MB ROM,支持存儲卡擴展,一些常見配置例如藍牙、GPS 、FM收音機等一應俱全。


至於該機將何時才能與我們見面,目前還沒有明確的消息,不過目前測試機已經曝光,相信其發布的日子也應該不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