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

世界上最恐怖的五個地方 1/5




地獄鎮

   美國北部俄亥俄州薩米特縣有一個著名的小鎮,但是它有個怪誕的名字——地獄鎮。在70年代時,該鎮土地被政府收購,隨後開始大規模驅逐居民並拆除房子,準備將這一地區建成一個國家公園,但是計劃隨後由於開放商的各種原因擱淺了。該鎮的傳說就此在這裡開始——黑暗的森林和公路兩邊的木板房偶爾出現被燒焦的人(當地消防部門使用過的一些模型)都會讓你膽戰心驚!
   而它還有另外一些故事:當你在斯坦福大學路下車後前方便沒有了路,只有一條死胡同,被恰當地命名為“世界的盡頭”。而且根據探險愛好者說,​​如果你停留在這個死胡同太久,你可能會遭遇到撒旦教徒、三K黨成員、精神病人或一條被輻射後變得異常巨大的蛇的襲擊。如果你行駛時偏離了道路,你會看見墓地、一個幽靈般的男子、盜墓賊或者一隻跑動中的樹怪。無論是這些事件是真還是假,都為地獄鎮徒增了很多恐怖的元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