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4

世界上最恐怖的五個地方 4/5


吐斯廉屠殺博物館 

   吐斯廉屠殺博物館的前身是當地一所高中,在1975年,紅色高棉將其改造成一所監獄名為S-21,這所監獄的作用是實施酷刑和謀殺囚犯。這裡的大多數囚犯都是朗諾政權的前政府官員和軍人,後期的犯人主要是紅色高棉政權的黨員、士兵甚至一些高級官員。
   據說有17000受害者的鬼魂在大廳漫遊,所以發生任何奇怪的事情都歸因於他們,其原因也不難看出,因為大多數犯人都是被迫承認他們的罪行。雖然大多數受害者是柬埔寨人,但是其中也不乏美國,法國,新西蘭,英國,澳大利亞,阿拉伯人,印度人,巴基斯坦人和越南。在關閉這個監獄後僅有7個人倖存了下來。以下是在這裡的所有囚犯都必須遵守的10條規則:1、你必須回答我的問題,別試圖岔開問題。2、不要試圖隱瞞事實,禁止找任何藉口。3、別犯傻,不要當英雄,你無法阻止革命。4、你必須立即回答我的問題,不要浪費我的時間。5、我不想听所謂的道德和革命本質。6、在你被鞭打和電擊時禁止哭泣。 7、在我發出命令時,你必須去做。沒有命令時保持安靜,禁止亂動。8、別找任何藉口來隱藏克羅姆的人員。 9、如果你不遵守上述規則,你會遭到更多鞭打和電擊。 10、如果你違反任何一點規定,你會得到十次鞭打或五次電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