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5

世界上最恐怖的五個地方 5/5




巴黎的地下墓穴

   在巴黎地下有一段著名的“  Catacombes de Paris ”,是當初採石場的舊址,礦藏開發完後就留下這麼一段龐大的洞穴。
   據傳說幽靈和怪物都生活在地下很深的地方,如果一個洞穴夠深甚至能夠到達地獄,而這段地下洞穴就正是這樣的一個地方。至於現實情況則是這個洞穴深達600 公里,其中大多數通向了什麼地方都是未知數。人只要進入這條隧道裡面是肯定會迷路的,許多地區的地下墓穴在街道下數百英尺。


   洞穴的一些入口不是被水淹了就是太窄,你只能爬著進入裡面。這些地下數百英尺的洞穴吸引了無數的探險愛好者,然而進入後卻發現裡面是非常危險的,因為根本沒有人聽得見你喊救命。巴黎的地下墓穴裡有奇怪的牆壁裝飾畫,分不清是古代的還是近代的?也分不清是他們的作用是警告還是請求幫助?如果你有幽閉恐懼症, 千萬不要試圖挑戰這一段洞穴。如果你沒有幽閉恐怖症,這可能是一次難忘的冒險。但是一定記得結伴一起進入,並多帶點手電筒的電池和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