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4

谷歌收購摩托羅拉移動有望6月底完成


本週三,摩托羅拉移動技術公司對外表示,谷歌對其收購交易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即6月底前完成。公司同時發布的2012年第一季度財報顯示,今年首季度淨營收接近31億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長2%,但仍有虧損。
  
摩托羅拉移動技術公司今年第一季度手機、平板電腦等移動終端的出貨量為890萬台,其中智能手機出貨量為510萬部。這一數字低於去年四季度的1050萬台移動設備和530萬台智能機。而有消息稱,蘋果今年一季度IPHONE銷量在3500萬台左右。

從業務收入看,移動終端部門營收增長3%至22億美元。北美地區仍然是其主要市場,在該地區營收占公司總營收的60%。

摩托羅拉移動技術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桑傑·賈博士表示,今年公司的家庭寬帶部門表現優異,比去年同期實現了顯著增長,這對於整個業務將是一個利好。“我們將繼續與穀歌緊密合作,預計在今年上半年完成整個合併方案。”

去年8月15日,谷歌宣布以每股40美元、總價125億美元收購摩托羅拉移動公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