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11

英國老人苦等26年終於拍攝到尼斯湖水怪照片


尼斯湖水怪(Loch Nessie Monster)一直以來都是沒有解開謎底的謎團。英國一老人因痴迷尼斯湖水怪,竟然花了26年在湖邊苦苦觀察、守候,最後終於成功拍到一張水怪照片。
報導稱,英國60歲老人喬治·愛德華茲(George Edwards)一直堅信有水怪的存在。他花了26年,每週竟然有60個小時都在湖邊觀察和搜索。

愛德華茲在拍到水怪照片後將其交給了美國軍方水怪專家進行分析和印證。他自己表示,拍下來的照片是迄今為止最清晰的尼斯湖水怪照片。“當時我正要回到碼頭上,走到船尾時,突然看到了它。它在湖中慢慢地向前遊,呈暗灰色”他緊盯著目標觀察了5到10分鐘並拍了照片後,水怪才慢慢地沉到水下。

此次公佈的水怪照片其實是愛德華茲在去年11月2日拍到的,直到近日才公之於眾。他說,“沒有確實把握,我是不會說出來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