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5

傳富士康開始生產亞馬遜手機2013年中發售


 富士康可能已經成為亞馬遜智能手機的獨家生產商。據傳,該款手機目前已經進入批量生產階段,預計明年出貨量為500萬台,將於明年年中上市銷售,售價可能在100至200美元左右。以下是文章全文:



自Kindle Fire去年面世以來,這款平板便獲得了業界的廣泛關注。雖然亞馬遜不願透露其具體銷售數據,在iPad佔據主要份額的平板市場中,Kindle Fire無疑給蘋果帶來了一定的壓力。現在,亞馬遜似乎已經準備好進軍智能手機市場,與三星蘋果等巨頭分一杯羹。

之前曾有傳聞稱,亞馬遜正在研發一款手持設備。今天,更有消息稱,這款手持設備已經進入批量生產階段,並將於明年上市銷售。據台灣經濟新聞報導,富士康已經成為亞馬遜智能

手機的生產商,報導內容如下:

“據業內消息人士傳言,鴻海集團旗下的富士康國際控股有限公司已經成為亞馬遜智能手機的獨家生產商,一些台灣智能手機組件商已經進入該產品的供應鏈。亞馬遜的新款智能手機計劃於明年二季度至三季度間上市,售價可能在100至200美元(約合623至1246元人民幣)左右。據手機組件商表示,這款手機明年的出貨量預計為500萬台。由此看來,既電紙書閱讀器和平板電腦大獲成功之後,亞馬遜對於進軍智能手機市場野心勃勃。”
早在今年7月,華爾街日報就報導,亞馬遜正在測試一款擁有4到5寸屏幕的手持設備,並可能在今年晚些時候投入生產。而且,作為在線零售業巨頭,亞馬遜已經擁有相對成熟的電子市場,其中應用、遊戲、音樂和電影內容豐富,“Kindle”品牌也擁有大量忠誠的消費者。亞馬遜將在明年推出“Kindle Phone”智能手機這一傳言也就頗具可信度了。
然而,即使預言成真,當前競爭激烈的智能手機市場巨頭林立,亞馬遜要在其中站穩腳跟也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微軟和RIM的目前處境就是最好的寫照。它會上演一出怎樣的好戲,讓我們拭目以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