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6

延續4100萬像素諾基亞808設計獲專利


諾基亞最近獲得了一項關於攝像頭設計方面的專利——也就是我們在諾基亞808 PureView上面所見到的那種突出式的設計,內置的大鏡頭能夠為諾基亞808帶來高達4100萬像素水準的照片。此項專利與2011年10月提交,剛剛獲得審批;這一設計可能能夠延續為未來的諾基亞、特別是Lumia系列的手機提供2000萬~4000萬像素水準的拍照水平。
延續4100萬像素? 諾基亞808設計獲專利
 延續4100萬像素?諾基亞808設計獲專利
也有人稱此項專利與諾基亞此前在中國市場推出的移動定制諾基亞801T的外觀類似,它才用塞班系統,支持TD-SCDMA網絡,並非針對高端市場;但考慮到PureView研發技術的難度,這樣的說法似乎不成立,諾基亞完全有必要將其延續下去。或許我們會在未來的Lumia系列手機當中看到更多搭載PureView技術的機型。
延續4100萬像素? 諾基亞808設計獲專利
 延續4100萬像素?諾基亞808設計獲專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