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8

惡靈古堡 4 行動版 [ kr link inside ]

《惡靈古堡》系列在 1996 年於 PS 平台上推出首作後,隨即在各界獲得好評,奠定了在恐怖解謎遊戲中的霸主地位,相關續作也不斷在 PS2、PS3 等各平台上推出。而如今專為行動裝置設計的《惡靈古堡 4 行動版》,於日前正式跨上 Android 平台,目前已在 Google Play 上開放給各位玩家下載。
  《惡靈古堡 4 行動版》是改編自同名作品《惡靈古堡 4》,以關卡模式取代原本如電影般的無間斷遊戲玩法,雖然喪失了原本的流暢度,但是關卡模式反而讓整體遊戲有更緊湊的刺激感,玩家不用像在原作中在各地東奔西跑,在關卡的範圍內就可以輕鬆完成任務。關卡任務是取自原作中的故事橋段,每關的目標都不一樣,有的要在殭屍的圍攻中存活下來、有的則是要在場景中找尋開門的鑰匙,玩家必須要完成任務目標才算過關。

從原本的線性劇情模式變成了關卡模式。

 
每一關的開頭也是有簡短的故事介紹。

  
擊殺殭屍會獲得道具。

 
這是怎樣,每個門都打不開!

  在遊戲中擊殺敵人後,除了會取得一些道具外,還會取得名為「PTAS」的交易貨幣。玩家在每一次進入關卡前,可以在商店使用「PTAS」來購買槍械、彈藥,甚至針對手上的槍枝進行改造,只是每項物品的價格都極為高昂,玩家可能要多殺點殭屍才賺的到足夠的「PTAS」來使用。

  
透過打破箱子、擊殺敵人有機會可以獲得「PTAS」


每次進入關卡前都會先來到商店。

 
夭壽喔,每個都這麼貴是怎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