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0

18萬年歷史的岩洞餐廳


這家名為Ali Barbour Cave Restaurant的知名餐廳位於肯尼亞迪亞尼海灘。它之所以成為全球遊客必去的當地餐廳,是因為整座餐廳位於地下10米的珊瑚礁岩洞內
,不僅如此,這一珊瑚礁岩洞已有18萬年的“歲數”了。僅僅一塊珊瑚礁之隔,旁邊就是一望無際的印度洋。 
 
   餐廳老闆Tracy Barbour告訴外站記者,她的祖父於1950年買下這塊地,直到30年後,她才與父母無意間發現這塊地底下居然藏著一個如此巨大的珊瑚礁岩洞。經考古學家鑑定,他們驚喜地得知這個岩洞可追溯到18萬年前。驚喜過後,他們決定把這珊瑚礁岩洞改造成一家餐廳,讓世界各地的遊客也一同感受這份驚喜。從外部建築看來,這家深藏地底的餐廳與當其他民房沒有任何不同,可當你穿個一個螺旋梯到達岩洞內部,便會發現別有洞天。 

  Ali Barbour Cave Restaurant為遊客提供上好的美酒以及最具當地特色的食物,同時也為素食者提供特別的素食菜單,可以說相當貼心。有打算去肯尼亞旅行的朋友千萬不要放過這一別具一格的18萬年前的餐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