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8

史上最硬防爆手錶不畏4.5公斤炸藥


  雖然各大科技廠商都在抓緊時間設計、製造智能手錶,但是德國手錶製造商Kaventsmann卻無心爭奪這一塊肥肉,它的目標是防爆手錶。


  近日,世界知名手錶製造商Kaventsmann推出了一款堅硬無比的防爆手錶Triggerfish Bronze A2(銅扳機魚A2),重新定義“堅固”。

  據了解,這款手錶由CuSn8銅打造,這種材料堅固度極高,常用於製造橋樑的承重板。另還配備有一塊厚度為10mm的防彈聚碳酸酯水晶,採用四重密封設計,防止水分入侵。 
  銅扳機魚A2手錶尺寸為45 x 55 x 20mm,擁有瑞士王牌ETA-2892A2全自動機械機芯,鑲有21顆寶石,錶盤顏色為深綠色。  
銅扳機魚A2手錶可承受300巴壓力考驗,大約是3000米水深,能夠在4.5公斤C4炸藥轟炸中倖存,最多是表面有一些划痕,機芯有一點受損,另外錶帶斷裂。換成其他手錶,恐怕早已灰飛煙滅。

  像銅扳機魚A2這樣的手錶自然不會生產太多,一共限量30只,而且首批手錶只生產5只,預計本月末可出貨,售價2069美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