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5

三星智能手錶或於9月6號亮相


智能終端穿戴化也許真是未來幾年的重要發展趨勢,在蘋果頻頻傳出“智能手錶”相關消息的時候,其重要競爭對手三星也有類似產品被媒體曝光。有消息稱,三星在開發一款名為GEAR的智能手錶,該設備運行Android 操作系統
,配有方形的LCD顯示屏幕和235MB的內存。這款產品很有可能在9月6日的IFA 2013德國柏林國際消費類電子展上正式亮相。


GEAR的屏幕截圖也和智能手錶的消息一併流出,從截圖上我們可以看到,界面以黑色調為主,設計帶有微軟的瓷磚風格,智能手錶至少會具備音樂、通訊錄等功能。此外,如果界面屬實的話,我們還可以斷定手錶會使用三星OLED屏幕。

希望這款智能手錶可以獨立於手機使用,而不要像Sony 的產品一樣,僅僅作為手機的配件存在。當然也有來自於國外的消息稱,這款GEAR正是Galaxy系 ​​列手機的配件產品,至於可不可以獨立使用,目前還不得而知。

本站的 android AP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