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7

新紀錄 - 挪威海域捕獲234公斤大比目魚

據經營釣魚旅遊的Angelreisen Hamburg公司稱,今年7月,德國人馬可(Marco Liebenow)在挪威附近海域釣魚時,捕獲了一條重達515磅(約合234公斤)的大比目魚。這很可能創下了新的世界紀錄。


  馬可描述釣這條魚的感覺就像是把一艘潛水艇拉上來,因為它的體型實在是太大了。經過了90分鐘時間,他和另外三人終於將這條大魚拖了上來。這條大比目魚的長度達到了8.6英尺(約合2.6米),無法裝到船上,最後他們把魚拖在船邊帶回了港口。


  這或許是目前捕獲到的最大的大比目魚。根據國際釣魚協會的記錄,之前在1996年的阿拉斯加曾釣上過459磅(約合208公斤)的大比目魚;2004年,在挪威也捕獲到了重418磅(約合190公斤)的大比目魚。媒體報導稱,馬可已經與國際釣魚協會取得聯繫,當仍在等待該協會的回复。

  馬可並不是第一個在挪威附近釣到巨型大比目魚的人。今年3月份,另一位德國人曾花了4小時時間釣上來一條427磅重的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