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8

傳三星柔性屏手機本週發布或售7000元

 
      三星柔性屏智能手機此前曾有多次曝光,而現在則傳出會本周正式登場的消息。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三星首款配備柔性屏幕的智能手機將會在本周正式亮相,但到底是所謂的限量版GALAXY Note 3還是以全新的名稱推出,預計屆時將會被揭曉答案。


或本週發布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三星有可能會在本週發布首款配備柔性屏幕的智能手機。儘管消息尚未得到官方證實,但此前三星曾經表示將於十月發布一款配備柔性屏幕的設備,所以這次傳出的說法還是具有一定的可信度。

同時雖然有關三星這款柔性屏新機的真實身份尚存多種說法,但從目前得到的信息來看,最有可能便是所謂的限量版GALAXY Note 3。而根據過去的傳言披露,該機將配有柔性顯示屏,將於十月份推出,並採用限量的方式進行銷售。
配5.7寸柔性屏
同時根據韓國媒體披露的信息稱,三星這款新機配備的柔性屏幕尺寸大小為5.7英寸,分辨率達到FHD(1080×1920像素)規格,正好與GALAXY Note 3的屏幕尺寸和分辨率一樣,但該柔性屏的重量只有5.2g,且厚度僅為0.12mm。
同時韓國媒體還報導稱,該機的柔性屏幕的曲率半徑達到了400mm,是主要競爭對手LG柔性屏幕的兩倍。並且還傳聞柔性屏版本GALAXY Note 3可能會採用高通驍龍800處理器,而不是三星自家的獵戶座八核處理器。

名稱另有說法
值得注意的是,儘管不少媒體推測三星這款柔性屏新機就是傳聞中的限量版GALAXY Note 3,但也有消息稱三星會以全新的名稱來推出這款柔性屏新機。根據韓國媒體asiae最新爆料的說法,三星首款配備柔性屏幕手機的正式名稱為三星GALAXY Round,將會於本週在韓國發布。據預計,其售價約為100萬韓元,約合7000元港幣。

此外,三星GALAXY Round還傳聞會配備2GB內存,內置800萬像素攝像頭以及雙LED閃光燈,運行Android 4.3系統,預計也會配備S Pen手寫筆。此外,也有消息稱該機配備的柔性屏尺寸僅為4.7英寸,而分辨率則僅為720p規格。

目前,三星Display已經證實正在使用5.5代生產線生產屏幕,大約每月可生產100萬塊屏幕。因此,雖然在部分規格上存在差異,但隨著三星5.5代觸控屏的大規模量產,首款配備柔性屏的三星智能手機距離我們應該是越來越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