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4

傳摩托羅拉將推超低價智能手機僅售50美元

物美價廉的Moto G在問世後,受到了不少消費者的歡迎。不過,這並非是摩托羅拉最便宜的智能手機,因為摩托羅拉首席執行官Woodside在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證實,摩托羅拉將會推出更經濟實惠的智能手機,甚至價格僅在50美元左右。


將推50美元智能機

根據國外網站TrustedReviews的報導稱,摩托羅拉首席執行官Woodside在接受采訪時證實,摩托羅拉計劃推出更經濟實惠的智能手機。按照Woodside的說法,對於世界上很多地方來說,179美元仍是一個不小的數字。而這部分市場同樣擁有巨大的潛力,因此這位摩托羅拉的CEO表示:“為什麼智能手機的價格不能降到50美元?我們沒有理由不去佔領那部分市場”。

儘管Woodside並未表示摩托羅拉何時會推出50美元左右的智能手機,但有著谷歌背景的摩托羅拉主力進軍新興市場並不是什麼新聞,其用意在於借助價格低廉的Andr​​oid系統手機的銷售,搶占移動互聯網接口,從而為谷歌帶來更多的市場佔有率。由此可見,隨著Moto G的熱銷,摩托羅拉推出價格更便宜的智能手機應該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兼顧高端市場

當然,在摩托羅拉猛攻中低端智能手機市場的同時,也並不表示在高端市場會無所作為。按照摩托羅拉首席執行官Woodside的說法,摩托羅拉並不打算盲目去與其他廠商比拼創新,而是希望在高端市場借助提供定制化的服務,來滿足這部分用戶的需求。

而在此前,摩托羅拉曾大力宣傳其Project Ara項目,致力於讓用戶想組裝電腦一樣,模塊定制化自己的手機。此外,摩托羅拉已開始對可穿戴設備的研究,其中包括智能手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