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11

三星5月28日將發健康類新品或非消費級產品

雖然在最近與蘋果的智能手機專利訴訟案中處於下風,不過作為一家實力雄厚的科技巨頭,三星卻想在個人健康設備領域扳回一城。最近,三星已經邀請多家媒體參加他們將於5月28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辦的發布會,而從曝光的邀請函來看,三星此次發布會的主題將為健康設備與服務。


儘管已將範圍縮小至個人健康領域,但是目前還不清楚三星將要發布的新產品究竟是硬件設備還是軟件服務。值得一提的是,三星近幾年在可穿戴式智能設備市場投入了相當多的精力。不僅Galaxy Gear系列智能手錶迎來了第二代產品,而且主打健身功能Gear Fit智能腕帶也已亮相並適配Galaxy S系列智能手機,同時與之配套的應用程序也逐漸成熟起來。另外,考慮到邀請函是由三星半導體部門發出的,因此很多分析師猜測此次發布會的主題很可能是新型傳感器而非個人消費級產品。不僅如此,屆時三星還有可能公開S Health SDK以鼓勵開發者為Gear Fit等設備開發應用程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