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6

谷歌發布安卓4.4.3 更新加入快速撥號功能

谷歌剛剛發布了Android系統的一次小規模更新,現在已經可以從developers.google下載到鏡像文件,以及Nexus手機和平板的Android 4.4.3二進製文件。預計OTA更新將會很快推送到這些設備上,並在未來數週或數月內擴展到其他Android設備。


谷歌發布新版Android系統的時間與蘋果發布iOS 8剛好在同一天,不過Android 4.4.3中並沒有什麼真正的重達更新,更多的是修復bug和提高安全性。文件體積約為440-465MB,如果通過刷機的方式升級需要使用fastboot,目前還沒有OTA升級。

目前來看最主要的改進是撥號應用,加入了卡片式的彩色快速撥號功能,同時此次更新還會修復CPU使用率及Nexus 5的攝像頭bug。

目前Android 4.4.3更新支持的手機機型包括谷歌Nexus 4、Nexus 5及平板設備Nexus 7 2012/2013和Nexus 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