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7

美軍首次測試大狗機器人可攜載181公斤物資

目前,谷歌下屬公司研製設計一款“大狗機器人”,海軍陸戰隊在夏威夷首次進行了軍事測試,官方將其稱為“有腿小隊支援系統(Legged Squad Support System,LS3)”,花費5年時間設計完成。這款機器人能夠在崎嶇地形行走和奔跑,跟隨士兵攜帶181公斤重的武器和物資。



這款機器人又被稱為“庫丘”,是由波士頓動力公司研製設計,現在該公司被谷歌公司收購。

這款機器人能夠不間歇地行進32公里,攜帶181公斤重武器和物資,還能夠自動跟隨士兵,穿越崎嶇地形。

機器人的控制裝置非常簡單,易於操控學習,使用操縱桿進行控制,一位士兵稱使用時非常像玩《Call of duty》遊戲。“大狗機器人”現在部署在卡胡庫訓練區,被5名年輕海軍陸戰隊士兵操控,並進行現場測試。LS3是一款四足行走機械人,能夠在海軍陸戰隊員操控下攜載較重載荷穿越崎嶇地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