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4

石墨烯超級移動電池5分鐘可完成充電

科學家們一直在研發利用石墨烯來作為電池原料以及其它相關設備,用來提高現有的電池容量。但現在由於各種條件的限制,市面上並沒有太多的以石墨烯為原料的電池產品。日前,世界上第一款使用石墨烯作為原料的移動電源 ​​研發成功,能夠為智能手機以及其它設備提供移動充電支持。這款產品被稱為“Zap&Go”。



這款Zap&Go移動電源 ​​的自身充電速度極快,只需要五分鐘就能夠將自身完全充滿電。當你的智能手機或者平板電腦需要充電時,Zap&Go就能夠派上用場了。這款移動電源 ​​的容量為1500mAh,能夠支持iPhone 5從電池空格狀態下充電直至電量100%。


Zap&Go移動電源設備配備國際通用插頭,完全不存在使用障礙。這款Zap&Go在完全充滿電後將會發出提示音,以防止過度充電所帶來的安全隱患。目前這款Zap&Go移動電源已經登陸眾籌網站Indiegogo籌集資金。此次該項目的籌款目標金額為30000美元,目前籌款已經進行了32天,籌集到了超過70000美元。

現在登陸眾籌網站Indiegogo只需要花費99美元就能夠在明年10月份得到這款Zap&Go移動電源 ​​。同時,用戶也可以花費149美元得到一組超級電容器。1500mAh的電量足夠日常使用,可以將你的三星 Galaxy S5從電量空格充滿到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