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2

高通驍龍820

高通正式發布了下一代旗艦移動處理器驍龍820,受到了眾多關注。不過,與往 ​​年不同的是,今年的驍龍820略有些絕地反擊的意味,這顯然與上一代產品驍龍810存在過熱問題、並遭三星等合作夥伴棄用有關。那麼,驍龍820究竟有何提升、又有哪些方面值得期待呢?下面是主要的5個部分。


 1.拍攝視頻更加清晰

高通驍龍820值得期待的5大理由

每一代智能手機處理器都會加強對影像內容的處理,包括拍攝效果。高通承諾驍龍820將集成新型圖像處理器,加強六邊形向量擴展算法,使得黑暗區域能夠更加清晰。通過演示照片來看,雖然效果並非完美,但拍攝視頻中的暗部細節更加融合、清晰,效果還是令人滿意的。

2.外放音效更棒

高通驍龍820將集成揚聲器放大器,用於提升移動設備的外放音質,採用新的實時處理技術,限制最大峰值的同時提高整體音量及音質。Slashgear編輯在演示現場測試了一台驍龍820平板,認為音質方面擁有明顯的提升。

3.更好的網絡連接

驍龍820集成了更智能化的無線網絡連接功能,包括支持LTE-U、智能WIFI與LTE切換,用以實現更加無縫的移動互聯網體驗。這個新特性將有效提升網絡穩定性、基於網絡的VOIP電話質量等多個方面。

4.信號無死角

高通表示,驍龍820將不會存在“天線門”之類的問題,通過實時的分析和調整,其算法能夠識別出信號強弱度,從而進行調整,意味著用戶不必再小心翼翼地尋找把持手機的角度,防止信號衰減。另外,更好的信號搜索能力也意味著更加省電,高通聲稱即便是全金屬外殼手機,也能夠獲得20%的電池壽命提升。

5.指紋識別更輕鬆

雖然指紋識別已經成為智能手機的主流功能,但一個缺點是電容指紋傳感器非常容易被皮膚油污弄髒,從而影響識別效率。驍龍820提出了一種新型的指紋識別技術:超聲波認證。此類傳感器可以鑲嵌在金屬、玻璃等表面下,意味著更加靈活的設計,同時也不會受到油污、汗漬影響,非常先進。

沒有留言: